close

今天一大早 齊賢帶我去宏x婦幼醫院
我已經說了不可能 齊賢還是報著奇蹟會出現的心情
哈 果真跟我想的一樣 我的身體 我很清楚^^
結果醫生有點兩光 居然跟我說應該是太瘦的關係
可是我以前更瘦耶--”怎麼都不會這樣~"~
幫我打了一針 恩 所以我又要變胖了....
本來還覺得 這家醫院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以後可以來這家生小baby
只是打針的地方真的很痛就是了>"<回他家熱敷了幾次
好不容易沒這麼痛了--"
下午 小姐姐一家回來 結果姐姐說那家醫院不要去
她去了兩次 就沒再去了 因為 內診....醫生怪怪的
好顯我今天沒有內診>"<希望十天後的復診不會內診
今天聽小姐姐說 才知道長榮x冠婚紗售後服務不好
我們還以直以為不錯 因為很多認識的去那邊拍看起來感覺都不錯
小姐姐說 除非錢不要一次付清 要不然到後面他們會愛理不理的
小姐姐推薦 桃園的蘇菲雅婚紗@@"

今天回到家 才發現家裡的蓮蓬頭變成按摩的咧--”
也太高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psich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