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前的照片 或想起以前的某些事
總會讓我想為你們盡一份孝心
看到齊賢家的生活
總會讓我想為這個家盡一份力

但在我每次的付出
收到妳的反應之後
總讓我覺得,,我做錯了,我被利用了

每次在事情發生的當下
眼淚總是無法制止的溜出來

又一夜沒睡,,睡不著.....
昨天,,在齊賢家!!和媽媽掛下電話的那一刻
同樣的,,無法控制的眼淚溜出來逛大街
齊賢問我,,媽媽說了些什麼
我說不出話來,,只是狂搖頭,,同時狂流淚{#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恩,,真的沒說什麼!!
只是那種「我不屬於那」的感覺忽然浮上來抱緊了我的心…

齊賢說不要哭,,明天買火鍋料回他家大家一起吃
我說不要,我不想吃了....
恩,,我是真的不想吃了....
因為 重點不在於「火鍋」 而是在於「我不屬於那」

會哭 會難過 會放不下
再怎麼恨,卻無法做到狠
我想 一切的原因 都是因為 「她是我媽」

因為 她是我媽 所以 我的心 會更痛 更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psich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