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畢業了就是找工作啦,,
等新工作找到就穩定了!!哇哈哈~~
別再叫我找服務業了,我說了很多便,,要我做服務業我只做coco!!
離開coco,就別想叫我找服務業的工作,除非讓我回 coco,哇哈哈!!


舞林大道的參賽者說的好啊 哈~
誰說跳舞就不會有出息的? 大我們一輩的觀念真的很怪 哼!!
我邊看舞林大道邊在那邊念 齊賢在旁邊一直笑= ="
好笑嗎 笑點在那~"~ 氣死我也!!
我在為那些愛跳舞卻被大人阻止的人報不平!!{#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哇哈哈~~我不會認輸的!!
以後胎教要做好,,是女生的話我要讓她愛上芭蕾!哈哈~
我要讓他讀專攻芭蕾的科系或學校!!
拼了命我也要存到錢讓他讀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
男生的話 就要看他自己的興趣了!!哈~

而且據說 以後我和齊賢的小孩會非常的有出息 而且學歷非常高!!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psich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