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一天 去到 時間還早 還有20分鐘才10點!!
在門口等了一下 快10點了 還沒有人來開門,,打電話給老闆
沒人接,10點初 老闆騎著機車載著他兒子出現了。是男老闆。
開了門 告訴我該做的事 後來 要我把紙箱拿給隔壁的同時,,
手放在我的腰 輕輕推我 意思是要我過去。可能沒什麼
但 手放在腰 女生的感覺就是不太好。
中午 老闆自己去後面用了包子給我們吃 老闆吃素
中餐吃好少 再加上吃素 真的吃不飽 有點餓><
我去廚房洗東西時 快吐了...怎麼都是臭酸的味道!!
老闆的兒子 長的真的很可愛 也很乖 老闆說他有很多事要忙
叫他兒子不要吵他 兒子就說:「爸爸你要做什麼 跟我說
我幫你做呀」 真的很乖 只是 他兒子說話 一般人聽不太懂
需要他爸翻釋。
下午 都有學生來了 但學生也很多感覺不太正常,還有一個小弟弟
抓著我的手就在那邊猛親...我有點嚇到 把手縮回來
第一天上班 整體給我的感覺 很差 回到家 累了 心情也不怎麼好
但收到了職訓局的通知 禮拜三有個考試 因為是打字的 所以我很有把握
這份工作 我一定會錄取 只是...只有工作半年!!音樂世界這份工作
我跟齊賢提了一下內容 齊賢說不要去了 去職訓局那個…
隔天早上 我跟媽媽說 媽回答我 去幹麻 半年而已 沒有用
我就很不開心...跟齊賢說 然後乖乖去上班=="齊賢說那今天第二天 去再看看情形
第二天 老闆一樣 有時候拿東西 背會靠過來 靠到我的背
甚至...跟我說話時 居然還拍拍我的大腿 我整個...心裡很難受
但老闆的頭腦真的很好 超會賺錢 很懂得怎樣才可以讓客人買你的東西
各種樂器會的成度也都可以當老師 電腦和網拍 也都很勵害 我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這天晚上 晚班的小姐來了 後來我才知道 他和老闆是高中同學
晚班小姐 在第一天一開始跟我說話 讓我覺得 他的想法是:「你剛畢業 才出社會
沒見過世面」,後來 相處了一個晚上 慢慢的 第二天他對我的態度變了
感覺她對我很好 後來才知道 他的小孩已經大一了@@”看不出來
因為他的打伴真的不像媽媽 很像現在的小姐!!
這天 因為晚上 老闆有事 晚班的小姐也有事 所以請我加班 到九點半
下班 齊賢問我情形 我只說 跟昨天一樣..
也許 這二天 我很明顯的不開心 完全沒有笑過 回到家
媽媽就一直看著我 我當做沒看到 而且我很累
武林 打怪的東西 直接上貢聯會 幫裡要我帶武學 我就帶一下
帶完 就直接睡了。
第三天 也就是昨天 早上聽到媽媽打電話給爸 好像要他問我什麼
可是後來 我起床 我爸也沒問 可能是忘記了 我就去上班
這天 我已經聽得懂老闆的兒子說的話了 而且跟他玩的很開心
他真的超可愛 而且超懂事!! 他還沒上幼稚圓耶 不知道他爸媽怎麼交的
超乖!!對了 補充一件事 我一直以為 老闆和他老婆離婚了
老闆的老婆 每次來店裡 都帶他兒子走 沒說一句話 就走了
我還親眼看見老闆娘來的時候 老闆超兇的說:「這是我上班的地方
你不要每次都過來煩我,有事打電話」老闆娘很柔的說:「我要來接兒子呀」
老闆說:「接個兒子不用一分鐘」,老闆娘就沒說話了,當下我超想罵老闆
,而且覺得老闆娘好可憐><。。。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沒離婚,
這樣我更覺得老闆娘好可憐=="雖然老闆很有材華,也很有錢,
但我不能接受他對老婆的方式-.-,而且我還聽到老闆很大聲的跟他同學說:
「我已經三天沒洗澡了 昨天洗澡水都黑的」我聽到差點暈倒- -"
這天中午 老闆出門 店裡就剩我和他兒子 後來齊賢打來 我就說
晚上陪我去找工作,齊賢問我怎麼了 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說沒有 還是一樣
下班之後 齊賢也下班了 跟齊賢約一個地方碰面 結果我這個大路痴
果然還是迷路了 齊賢打給我 我跟他說我不知道在那 他就問下班之後怎麼走
後來他叫我回頭 到某個地方 他來找我-.-然後~我們就先騎車回他家
放我的車 他就載先我去大潤發應徵!!路上 他一直問我 到底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就跟他說 講話講一講 拍我大腿之類的,他就火了....跟我說不準再去
才去幾天就這樣 到時候怎麼辦 我沒回答 因為我不知道我媽那邊怎麼辦
後來齊賢就說 你就把這些事跟你媽說 如果他們不在意的話 你就不要理他們了
反正 你就是不要去 不要到時候真的發生什麼事了 就來不及了
結果中壢 平鎮 的大潤發 前陣子才剛全部徵滿人 任何部門都沒有職缺><
後來吃晚餐時 我跟齊賢提 我上網找一下桃3區、桃2區的coco會不會很遠!!
因為coco我熟 薪水會比較好升 賺錢比較快 休假時間比較好排!!
因為....那間樂器的 說排休 結果去上班也沒給我排 而且要上1~日
薪水才2萬.... ><。。。。後來齊賢又問我 有沒有覺得我那個老闆是故意的
我說沒有 感覺 他也許不是有意的 但女生的感覺就是不好受 就算是再好的
男生朋友 也不行這樣講話講一講 還拍女生大腿。其實老闆人應該是不錯的
但我就是不行接受。
晚上回到家 我跟媽說了情形 我媽就也火了 跟我說 怎麼不早點決定
早點決定今天就去職訓局考試 現在損失了一個工作機會
我就說 我有跟你說 你自己叫我不要去的 我媽就說 他早上有叫我爸問我要不要去
因為他覺得我最近上班怪怪的 一定有什麼問題 我說我爸沒有問我=="....
可能我爸真的忘了。
決定不去之後 開心多了!!後來上網查 發現離家不會太遠的 全部都是桃3區的
同個督導 可齊賢不爽....。
今天早上起床 齊賢也不爽 他說不爽我回去那邊上班 不爽我跟..昇壕在同個公司
後來 掛了電話 我想了想 還是決定算了 我也不想要齊賢不開心。
齊賢要出門上班時 打給我 結果他先跟我說..要我回去 這樣存錢比較快
他會自己調適 他應該要相信我 這是他自己的問題。我一樣...回他說
我不要 我不要回去!!他沒問我為什麼 我也沒跟他說原因。他只是一直要我回去
說是他的問題 他會自己調適,我還是堅持不要!!他就說~那我今天去找工作
找不到 就回coco 我回他 再看看。。。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psich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