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看中醫 果然是對的
我愛上中醫了 哇哈哈~

昨天 在武林上面...和筋姐發生了一些誤會!!
我難過了好久 因為我把她當真朋友...
忽然覺得 我怎麼這麼笨><
可是 也許我是對的 因為她們也把我當成真朋友..
不過 也因為這次的誤會 讓我知道 連其它的聯會朋友..
都是真心的把我當朋友 這讓我很心慰

今天 我生日 齊賢帶我去吃「鮮友火鍋」
我只能說 以後我吃火鍋一定會去那家
只是...見意大家先訂位= ="
大家去了 一定不會後悔 
裡面呢... 讓你選湯頭 但他不會先幫你用料
讓你吃到有點飽 再去拿料
他是給你空的湯頭 料全部自己拿
他的料 選項 超級多 醬料 也超多選擇
冰呢 有小時後吃的那種冰 也有ㄔㄨㄚˋ冰
也有餅乾的那種冰 喝的呢 有冰的有熱的
有養樂多 果汁 奶茶 巧克力 咖啡 等等的...
還有沙拉 吐司 炸的
反正種累超多 貼心的是 他有幫忙打蛋的東西 超方便
他的東西很新鮮 而且 味道 很好吃...
要我說他們的缺點...我真的說不出來><
總之就是 讚...哇哈哈!!
吃完 齊賢就帶我去中壢購物啦!!新年到了 買衣服^^
ps:感謝 婷婷 琪瑩 的簡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psich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