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林發生好多事!!

現實平穩多了,,
工作 確定要去之前音樂教室那家!
到時候再考慮要不要去考公家機關之類的

兔兔被家人逼得送大姐姐 姐姐養了幾天
因為要做生意 所以送到齊賢家 這樣也好^^
兔兔剛送走的時候 我難過了好久好久><

今年五週年慶取消 是我提意的
沒為什麼 為了錢,,
我米蟲做太久 雙方家長又希望明年完婚
不想讓齊賢太有壓力

一直以來 關於管理 我都認為自己是在行的
武林 讓我發現 雖然在行 大型的管理 卻不試合自己
我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單純到有些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怪不得 所有人都愛說我笨笨 我就是笨笨
了解了自己的不適合 讓我放棄了網拍的那件事!!
其實 平凡 就是一種 最美的幸福

前幾天 和齊賢吵了一架 好久..沒有吵了!
其實也沒有吵 只是他兇我 後來我就沒說話…
有些事 我不是不做 我是頭腦就沒有想到那邊去,,
我就是笨 認識這麼久 還不懂嗎,,
我也不是生氣 只是難過+失望

我媽整天罵我 生我下來丟臉的 不能見人
什麼事都不做 也都不會做
只有你知道 我都有莫莫在做 只是不願讓她知道!!
結果你卻和他一樣..說我什麼都不做 你很累...
所以 當下我的想法 是開始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
對 我就是笨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做
我家和你家生活不同 有些東西 我沒碰過
自然就不會...為什麼不教我 而是直接罵我
東西用完 上樓 你倒頭就睡 我也倒另一頭睡
我很想直接就和你失去聯絡 因為 我托累你
結果 睡醒 你似乎想到了什麼 後悔對我兇
晚上我回到家 你也一直打來道歉 說你後悔
我也說了 我沒有生氣 真的..不是生氣

我:我媽知道我有工作了
齊賢:你說囉
我:昨天我火大 就說了 我媽狂罵 越罵越難聽
齊賢:早就該說了
我:我就是不爽說
齊賢看了我一眼
我:幹麻 第一天認識我?
齊賢:哈哈 白目
我:恩 對啊 我白目 跟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psich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